山有木兮

【亚梅】【平安夜HP AU联文No.3】

一天在魔法课上亚瑟睡着了,除了被梅林叫醒外福利外。还一抬眼看见教授站在自己眼前,“亚瑟,你竟然在上课睡觉,给去去打扫厕所一周。另外梅林你不准帮他”

亚瑟走往厕所的道路扭过头“梅林这又不是我的错,都怪阳光太舒服”​梅林双手交叉对着亚瑟“喔噢,我不能帮你了哦”

亚瑟撸起袖子​拿起拖把,认命的拖着的地“梅林我跟你说……”亚瑟巴拉巴拉说了一大堆也没听见梅林回应“梅林?”亚瑟一转头身后空无一人“梅林!很好你不用回宿舍了”然后将身旁的抹布用力人进水里。

​在亚瑟拖地的时候梅林确实在他的身后,但是在不远处的走廊里传出了打骂人的响动。梅林对着亚瑟“亚瑟,我过去看看等着我……”可是亚瑟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没有听见。

梅林快走到走廊时候,跟一位少女撞了个满怀。“救救我,救救我……”少女抓着梅林的衣服。梅林看了一眼姑娘,在看了看旁边的树丛。“快躲进去”少女眼眶泛着泪水“谢谢”连忙躲了进去。t

不一会一群少女过来,“喂,你有没有看见过内个怪物”梅林看着他们“大概是往右边跑了”看着他们走远了

“出来吧,他们已经走了”少女探着头小心翼翼的走了出来。“谢谢,我叫芙蕾雅”突然梅林想起了厕所的亚瑟“我有事先走了,下次再见”芙蕾雅看着梅林越走越远直到最后消失了。

“亚瑟我……”梅林来到厕所时亚瑟已经走了。

第二天“梅林!……”亚瑟拍着桌子鼻尖对着天“原来你叫梅林啊”芙蕾雅看向梅林“芙蕾雅,你也在这里啊”梅林微微一笑,抬起头“亚瑟,你找我什么事吗”“哼”亚瑟脸朝天,生气了。

“梅林我……我……有事跟你说,可以去外面吗”芙蕾雅有点不太好意思“亚瑟,等我一会回去给你做好吃的”说罢梅林和芙蕾雅一起去了外面。亚瑟见状立马站起身悄悄地跟了上去。

“梅林,我知道你是很温柔的人。你跟他也很般配。我也知道我配你不起。我愿祝福你,早日终成眷属”芙蕾雅一口气说了很多话,梅林揉了揉芙蕾雅的头“芙蕾雅,你很好。以后你会找到更合适的人”

在亚瑟的眼睛里梅林温柔的对着芙蕾雅说着话。“梅林!”芙蕾雅转过头看到亚瑟“梅林那我走了,谢谢你”

“亚瑟你……”梅林还没说完就被亚瑟拉走了“闭嘴,跟我去洗手,你的手太脏了”梅林看着亚瑟“哦,有点酸啊”“切,谁酸啊”【TBC】


评论(1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